当前位置:

首页

 > 

吉震要闻
吉林省地震局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七一”专题辅导党课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19:32:00 来源:吉林省地震局
打印 | 关闭 |
字体:[ ]
|
分享

7月1日,吉林省地震局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七一专题辅导党课,全体党员在局机关参会,各中心站、火山站视频参加。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会上,2名新发展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全体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宣读了表彰“两优一先”的决定,对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予以表彰。

老党员是吉林防震减灾事业发展的亲历者、奋斗者、见证者,会上为老党员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激励全体党员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表彰会后,党组书记、局长翟彦忠同志讲授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为指引 奋力开创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新局面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的党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深刻认识“十四五”时期防震减灾业务发展思路,忠实履职尽责,切实扛起防震减灾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意气风发奋进新征程,砥砺前行建功新时代,以奋发有为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吉林省地震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5788号        联系电话:0431-84538765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22010202000799号

网站标识码:bm53070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