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吉震要闻
吉林省地震局传达学习王祥喜同志在中国地震局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2日 16:30:00 来源:吉林省地震局
打印 | 关闭 |
字体:[ ]
|
分享

  8月12日,吉林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翟彦忠主持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应急管理部党委书记王祥喜同志在中国地震局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清福、李征西、王军亮,纪检组组长刘伟参会。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学习王祥喜同志在中国地震局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防震减灾能力水平,切实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实处。要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地震灾害风险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以高水平地震安全服务吉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防震减灾事关人民安全、公共安全、国家安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加快补短板、强弱项,全力提升防震减灾能力和水平。全体干部职工要凝心聚力,加强政治能力建设,同时带动地震易发区房屋设施加固工程、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工程、“一带一路”地震监测台网项目建设、国家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吉林省子项目建设、深化中心站改革、健全完善地方防震减灾救灾体制机制等年度重点任务落实落地,提升地震监测预报预警能力,强化地震科技创新和人才支撑,为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地震安全保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地震安全环境。

版权所有:吉林省地震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5788号        联系电话:0431-84538765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22010202000799号

网站标识码:bm53070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