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省市动态
白城市地震局组织学生参观白城市防震减灾科普馆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4日 12:05:00 来源:吉林省地震局
打印 | 关闭 |
字体:[ ]
|
分享

  今年7月28日唐山大地震46周年纪念日增强中小学生防震减灾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 727白城市地震局组织学生参观白城市防震减灾科普馆,普及防震减灾知识。

  走进科普馆,学生们在讲解员老师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 认识地震科学防御防震实训3D影院”等展区,通过现场讲解指导与模拟震感,让学生们更全面更生动地了解地震的成因和防震避险的方法,切身体验近距离体验地震震感和地震逃生训练。

  参观结束后,学生们表示此次参观收获很大,在互动娱乐中学到了地震科普知识,身临其境地体验了地震和逃生训练,愿意介绍更多的同学、亲人、朋友进馆参观体验,学习地震知识。

  近年来,白城市地震局主动对接宣传媒体,通过电视新闻、微信平台宣传防震减灾知识,并在 5.12防灾减灾日、7.28唐山地震纪念日、国际减灾日等重要时段,组织全市学生和市民参观地震科普馆,充分发挥科普馆的宣传主阵地作用,提高全民防震减灾意识和能力。

  

  

版权所有:吉林省地震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5788号        联系电话:0431-84538765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22010202000799号

网站标识码:bm53070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