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省市动态
白城市获批国家级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8日 10:46:00 来源:吉林省地震局
打印 | 关闭 |
字体:[ ]
|
分享

  近日,中国地震局公布国家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基地,白城市防震减灾科普馆获批,成为白城市首个国家级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基地。

  白城市防震减灾科普馆,设有序厅、认识地震、科学防御、防震实训、尾厅和3D影院等主题展区,通过丰富的视听内容及体验式、沉浸式活动形式,普及防震减灾知识,增强公众防震减灾意识。并在全国防灾减灾日等重点时段,联合相关部门在馆内开展“防震减灾专题”活动。 

  白城市防震减灾科普馆自2019年5月开馆以来,共接待活动人数12万余人次,现已成为全市向青少年普及防震减灾科普知识的教育平台和全市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展示窗口。 

版权所有:吉林省地震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5788号        联系电话:0431-84538765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22010202000799号

网站标识码:bm53070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