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闵宜仁到物探中心调研防震减灾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4日 14:05:00 来源:吉林省地震局
打印 | 关闭 |
字体:[ ]
|
分享

  7月7日,应急管理部党委委员、中国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闵宜仁到物探中心调研防震减灾工作,听取物探中心工作情况汇报,实地考察物探装备建设情况,与物探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进行集体谈话,召开座谈会听取中层以上干部、业务专家和基层党组织代表意见建议。

  闵宜仁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物探中心改革发展取得的成效。他指出,物探中心各项改革在稳步推进,内部运行管理更加规范,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得到进一步提振。闵宜仁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和防震减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切实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部署,不断增强做好防震减灾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紧紧围绕中国地震局党组“四句话”业务发展思路和“五个坚持”自身建设要求,着力落实中国地震局党组关于深化改革和现代化业务体系建设部署,充分发挥物探中心震灾防御国家级业务中心的优势,细化实施好《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地震灾害防御基础业务建设的实施意见》,在探查区划评估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闵宜仁还对物探中心领导班子建设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切实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建设团结奋进、坚强有力领导班子。要开拓创新、深化改革,按经济规律办事,进一步提高市场开拓能力,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处理好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不断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努力为防震减灾现代化建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中国地震局办公室、人教司、机关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吉林省地震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5788号        联系电话:0431-84538765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22010202000799号

网站标识码:bm53070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