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中国地震局党组专题听取部分局属单位党组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6日 10:05:00 来源:吉林省地震局
打印 | 关闭 |
字体:[ ]
|
分享

  7月15日,应急管理部党委委员、中国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闵宜仁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部分局属单位党组工作汇报,督促指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班子干部队伍建设、推进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中国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阴朝民、王昆、倪岳伟、陈小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天津局、福建局、江西局、山东局、湖南局、贵州局、陕西局等7个省级地震局党组工作汇报,局党组同志分别予以点评指导。

  闵宜仁充分肯定了各单位今年以来各项工作成效,要求各单位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和防震减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准确把握防震减灾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要求和实践要求,推动构建监测预报预警、探查区划评估和公共服务、科技创新“2+2”核心业务体系,全面履行防范化解重大地震灾害风险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当好党和人民群众的“守夜人”。

  闵宜仁强调,各单位党组要更加自觉牢记初心使命,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认真履行职责使命,牢牢把好“方向盘”、牵住“牛鼻子”、盘活“一盘棋”、守住“安全门”、种好“责任田”,着力推进防震减灾高质量发展。要从严管党治党强化班子队伍建设,更高标准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要坚持底线思维、极限思维,统筹抓好震情监视跟踪、地震灾害风险防范、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天津局、福建局、江西局、山东局、湖南局、贵州局、陕西局班子成员,机关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吉林省地震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5788号        联系电话:0431-84538765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22010202000799号

网站标识码:bm53070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