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转办
吉林省地震局组织系列活动喜迎三八妇女节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8日 11:04:00 来源:吉林省地震局
打印 | 关闭 |
字体:[ ]
|
分享

  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7日,吉林省地震局机关工会组织系列活动,为广大女干部职工搭建平台,促进交流、共同成长。

  机关工会以“奋斗最美——巾帼心向党,献礼二十大”为主题开展座谈活动,30余名女职工参加座谈、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体会和心得。同时,工会为女职工提供女性素质提升平台,组织女干部职工参加花艺课程,放松心情,提升艺术审美情趣,让女干部职工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度过一个愉快的“三八”节。

  机关工会以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契机,为广大女干部职工送去关爱;女干部职工也立足本职本岗,抓好结合、寓教于乐,展示巾帼风采,凝聚干事创业共识,营造良好节日氛围,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1  2

版权所有:吉林省地震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5788号        联系电话:0431-84538765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22010202000799号

网站标识码:bm53070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