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赓续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

——吉林省地震局全体党员走进长影旧址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5日 18:03:00 来源:吉林省地震局
打印 | 关闭 |
字体:[ ]
|
分享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7月22日,吉林省地震局组织全体党员赴长影旧址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长影旧址博物馆,吉林省地震局党员干部走进新中国第一家电影制片厂,近距离参观了长影电影艺术馆、洗印车间、摄影棚展区等,充分领略长春电影制片厂发轫、进展、繁荣、变迁的光辉历程和艺术成就,深刻感悟“新中国电影的摇篮”中所孕育出的中国共产党人伟大精神谱系。活动期间,全体党员还走进长影电影院,共同观看红色影片《狙击手》。

大家纷纷表示,长影旧址博物馆生动展示出新中国电影事业发展变革的光辉历程和几代共产党人的赓续奋斗,要继续传承发扬先辈们的红色基因和奋进力量,坚持不懈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积极践行推动吉林防震减灾事业发展使命,坚决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吉林省地震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5788号        联系电话:0431-84538765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22010202000799号

网站标识码:bm53070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