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省市动态
吉林省地震局组织开展地震知识大挑战答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14:19:00 来源:吉林省地震局
打印 | 关闭 |
字体:[ ]
|
分享

加强学生地震安全教育增强学校师生防震减灾意识,3月24日,在第29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吉林省地震局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地震知识大挑战答题活动。

当天下午,来自长春新区北湖明达学校、绿园区正阳小学、长春市二实验小学净月分校的40余名师生来到省地震局活动现场进行知识竞答比赛。学生们积极参与,踊跃作答,在轻松的氛围中学习地震科学知识。随后,师生们参观了省地震局陈列馆。

此次知识竞赛是一场生动的普及防震减灾知识的大课堂,通过沉浸式、互动式等方式开展科普活动,在寓教于乐中激发学生们地震知识学习兴趣,收获地震知识,提升科学素养,增强安全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版权所有:吉林省地震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5788号        联系电话:0431-84538765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22010202000799号

网站标识码:bm53070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