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中国地震局召开2024年地震系统挂职工作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17:31:00 来源:吉林省地震局
打印 | 关闭 |
字体:[ ]
|
分享

  3月21日,中国地震局召开2024年地震系统挂职工作动员视频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对挂职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中国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挂职工作是培养锻炼干部的有效形式,对推动事业改革发展、促进干部历练成长、组织发现考察识别干部具有重要意义。挂职干部要珍惜挂职机会,志存高远、自我加压、敢为善成、严以律己,以实干促担当,以行为树形象。挂职单位、派出单位、人事部门要密切配合,做好挂职干部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建立共同管理机制和考核机制,关心关爱挂职干部及家庭,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2023年挂职干部代表结合挂职期间的工作情况,围绕政治素质、思想认识、思维方式、履职能力等方面汇报了收获和体会,2024年即将挂职干部代表畅谈对挂职工作的期盼和决心。

  局机关各内设机构、局属单位负责同志,地震系统挂职干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雷蕾)

版权所有:吉林省地震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5788号        联系电话:0431-84538765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22010202000799号

网站标识码:bm53070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