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中国地震局组织直属机关党外人士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20:41:00 来源:吉林省地震局
打印 | 关闭 |
字体:[ ]
|
分享

  3月22日,受中国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闵宜仁委托,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昆主持召开2024年直属机关党外人士座谈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听取党外人士对推进防震减灾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这次全国两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召开的重要会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统一思想、步调一致,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第一方阵。共同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新征程防震减灾工作目标任务的新部署新要求不懈努力,发挥好地震系统党外人士中科技骨干多的优势,聚焦服务党的中心任务,大力推进防震减灾重大科技问题攻关和创新服务,以发展新质生产力为重要着力点,紧紧围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履职尽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把握做好统战工作的规律,进一步激发创新活力和潜力,持续擦亮“同心为民”品牌,凝心聚力推动防震减灾高质量发展。

  会议通报了2023年党外人士座谈会意见建议落实情况,有关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和相关内设机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雷蕾)

版权所有:吉林省地震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5788号        联系电话:0431-84538765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公网安备22010202000799号

网站标识码:bm53070001      访问量: